攮死你的馕

经常挖坑不填...ꪔ̤̮

【彪发】额踏马真想捶死你!

    ooc  又名《西岐锤王》

 

  西岐锤王和北崇第一反骨的日常



  ——————————————————


  

  “老子就知道,你还是没改!你等着,我这就回西岐捆一堆麦子捶死你!”  







——正文:



  

01

  崇应彪看姬发不顺眼,质子旅都知道,崇应彪喜欢姬发,只有崇应彪知道





  和往常一样,崇应彪又去挑衅姬发




  “不过是射箭赢了你两把吗,你至于吗”





  在崇应彪在姬发跟前阴阳怪气一阵子之后,他再也忍不住了,回头吼了他一句





  崇应彪有些错愕,虽然两人每天非吵即打的,早就习惯对方吵架时大嗓门了,可这一吼还是冲击到了崇应彪的耳朵





   凶什么凶啊,我不就是说了几句吗,有必要吗,之前也没这样啊





  “崇应彪,我给你脸了,要不老子真就把你捶死!”




  姬发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便找殷郊一起吃早饭去了




 02


  

    “崇应彪!你又让人小苏给你洗衣服!你是没有手吗,还是说残疾了?怪不得箭术那么垃圾”



  姬发拉住苏全孝,把他手里的盆夺过来



  “你自己看看”苏全孝手被姬发那么一扯险些没站住



  崇应彪看着苏全孝的手,手上的冻疮有大有小,有的还残留着血迹



  崇应彪自认理亏,可就是嘴上逞强



  他几步走到苏全孝身边,姬发狠狠瞪着他,小鸭嘴撅的老高了



  “你们西岐农夫还是天天种田去吧,省得闲的去管别家的事”



 他眼神轻佻,右手还紧紧抓住苏全孝空出来的那条胳膊



  苏全孝处在暴风中间,往哪边去都是错,他左看看,自家少主满身都散发出“近我者亡!”的气息。再往右看看,西岐少主眼神狠厉,好像在冒火




  “我想回家...”苏全孝抬头望天,眼神涣散




  “苏全孝,你到底听谁的!”



  两人齐刷刷看着想原地蒸发的苏全孝把选择抛给他



  一边是少主,一边是好朋友



  正在苏全孝想着以什么方式晕倒才不会露馅来逃避这场世纪大战时,姜文焕和鄂顺出现了




  “姜哥,鄂哥,救我!!!”苏全孝向他俩发出求救信号



  “行了行了,晚饭好了,我和鄂顺来找你们吃饭,殷郊这次从宫里拿了些鹿肉”姜文焕收到了苏全孝的信号,点了点头就立马转移话题



  “宫里的厨子就是不一样,做的可香了,你们在这耗着人小苏也得吃饭啊”鄂顺立马接下姜文焕的话往下说




  “呜呜呜,我的好哥哥,感谢有你们”苏全孝大大的眼睛里闪着感激的泪花




  “哼!崇应彪你等着的吧,我早晚用西岐的麦子捶死你,让你膈应死”



  姬发松开苏全孝的手,留下一句话就大步离开




  “我等着呢村姑,看你怎么捶死我”崇应彪顺着姬发离开的地方大声挑衅之后就屁颠屁颠的跟在姬发后面跑了





  鄂顺、姜文焕、苏全孝:不是,姬发爱好怎么变成锤人了,崇应彪怎么还变温柔了?!

  这天,不会要变了吧?!






 


  


  



  


  

评论(12)

热度(78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